当前位置:首页 > 情感 > 正文内容

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3-14)情感1947
一想到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,就好遗憾。可是爱你,我真的尽力了。如果爱的太累,及时的告别没有罪。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不能,也不想再爱了。以后没我的日子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也要继续闪闪发光。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因为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。我敬你岁月无波澜,祝我余生不悲欢。爱过就好…

一想到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,就好遗憾。可是爱你,我真的尽力了。

如果爱的太累,及时的告别没有罪。

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不能,也不想再爱了。

以后没我的日子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

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也要继续闪闪发光。

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

因为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。

我敬你岁月无波澜,祝我余生不悲欢。

爱过就好,不必遗憾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文章内容摘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zbp.toyean.com/tpure/feeling/56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爱情里,女人不能太独立

爱情里,女人不能太独立

同事依依突然离婚了。缘起竟是一件小事。离国庆节假期还有半个月,大宝就开始缠磨,说想去广州的长隆玩。依依觉得孩子平时学习紧张,假期出来玩玩也好。但家里还有个小宝,不满三岁。要出去玩肯定没那么省心的,于是依依想和老公大雄商量个最佳方案来。没想到大雄一听出去玩,眉头立即拧成了疙瘩,语气阴沉地说“不去”。依…

为什么男生宁愿单身也不谈恋爱

为什么男生宁愿单身也不谈恋爱

很多长期不谈恋爱的男生,现在的状态就是:游戏打腻了,微信也没有消息,每天看着短视频,时而被文案触动,时而被视频戳心。虽然孤独但不想将就,没有爱人,更不会搞暧昧,和刚认识的女生聊几句就能把天聊死,感觉自己失去了爱的能力。他们不是不想谈恋爱,是害怕,怕渣女,怕被绿,怕男闺蜜,怕彩礼,怕没钱让她受委屈。他…

我不是在等你回头,而是在等自己放手

我不是在等你回头,而是在等自己放手

有时候想想,生活里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挺多的。连续迟到了一周之后,我下定决心早起,赶上地铁限流,硬生生比平时多排了十几分钟,出地铁站,我一辆共享单车都找不到,于是只好用跑的。但偏偏这几天北京的风很大,我围巾几次被吹下来,单肩的挎包也几次从我的溜肩上滑下来。当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打卡范围内,却还是眼睁睁的看着…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" 你觉得坐错车,和错过车哪一个更遗憾? " 这是几天前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街头采访的问题。这个问题其实是在隐晦地问:爱错人和错过人哪个更遗憾。有人说: " 宁愿错过车,也不愿意上错车,和你到一个没有目的的目的地,赔上我的时间和我本就稀少的爱。 "也有人说: &…

30岁不结婚的人都想通了什么?

30岁不结婚的人都想通了什么?

前几天我有一个朋友大半夜的发微信跟我抱怨,说她表姐给她介绍了一个条件很不错的男生,但是两个人相处之后,她实在是觉得跟对方无话可说,就委婉地拒绝了。结果,表姐知道了这件事,特别生气,觉得我朋友都快三十岁的人了,还挑挑拣拣,不知好歹。朋友觉得特别委屈,但是又不敢反驳,因为她知道自己只要一张嘴,全家人都会…

阅读下一篇:

我不想就这么算了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3-16)情感2142

前段时间我朋友问我说:"你会因为没有和上一段感情好好的告别而感到遗憾吗?"

我说:"刚开始的时候会,但现在不会了。"

阅读全文

评论列表

拓源主题
拓源主题IP:北京
5年前 (2021-03-17)

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,选择了的会后悔,放弃了的会遗憾。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