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情感 > 正文内容

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3-14)情感1946
一想到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,就好遗憾。可是爱你,我真的尽力了。如果爱的太累,及时的告别没有罪。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不能,也不想再爱了。以后没我的日子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也要继续闪闪发光。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因为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。我敬你岁月无波澜,祝我余生不悲欢。爱过就好…

一想到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,就好遗憾。可是爱你,我真的尽力了。

如果爱的太累,及时的告别没有罪。

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不能,也不想再爱了。

以后没我的日子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

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也要继续闪闪发光。

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

因为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。

我敬你岁月无波澜,祝我余生不悲欢。

爱过就好,不必遗憾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文章内容摘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zbp.toyean.com/tpure/feeling/56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可惜我还爱着你

可惜我还爱着你

一壶忧愁,饮不尽失落,半杯苦涩,无边的落寞。咫尺似天涯,相聚怎错过?宿命人生,难言承诺,只得沉默。情伤莫过,我悲伤于你,你正为他人伤。念苦正如,你思君抹泪,未见我泪茫茫。…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" 你觉得坐错车,和错过车哪一个更遗憾? " 这是几天前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街头采访的问题。这个问题其实是在隐晦地问:爱错人和错过人哪个更遗憾。有人说: " 宁愿错过车,也不愿意上错车,和你到一个没有目的的目的地,赔上我的时间和我本就稀少的爱。 "也有人说: &…

总有人会看懂你发的朋友圈

总有人会看懂你发的朋友圈

知乎上有个这样的热门话题: " 常年不发朋友圈的人是怎么样的心态? " 有人说: " 因为发朋友圈不能解决问题 " ,有人说: " 因为怕被别人议论我的生活,给我贴标签 " ,有人说:" 只是没有什么想分享给别人看的 &…

为什么失去了一个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?

为什么失去了一个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?

为什么失去了一个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?古时候呢,有一个人坐船渡江,船到江中央的时候,一不小心把身上的宝剑掉进了江里,他赶快伸手去抓,但是没抓到,于是呢,他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小刀,在船舷上刻了一个记号,并且跟别人说,这个就是我宝剑掉落的地方,所以我要刻上这个记号,大家都不理解他,但也没有多问。船靠岸之后,…

阅读下一篇:

我不想就这么算了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3-16)情感2141

前段时间我朋友问我说:"你会因为没有和上一段感情好好的告别而感到遗憾吗?"

我说:"刚开始的时候会,但现在不会了。"

阅读全文

评论列表

拓源主题
拓源主题IP:北京
5年前 (2021-03-17)

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,选择了的会后悔,放弃了的会遗憾。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