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情感 > 正文内容

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3-14)情感1939
一想到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,就好遗憾。可是爱你,我真的尽力了。如果爱的太累,及时的告别没有罪。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不能,也不想再爱了。以后没我的日子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也要继续闪闪发光。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因为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。我敬你岁月无波澜,祝我余生不悲欢。爱过就好…

一想到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,就好遗憾。可是爱你,我真的尽力了。

如果爱的太累,及时的告别没有罪。

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不能,也不想再爱了。

以后没我的日子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

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你也要继续闪闪发光。

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。

因为用心爱过的人,不必说抱歉。

我敬你岁月无波澜,祝我余生不悲欢。

爱过就好,不必遗憾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文章内容摘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zbp.toyean.com/tpure/feeling/56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李子柒的择偶标准,刺痛了1000万年轻人最敏感的伤疤

李子柒的择偶标准,刺痛了1000万年轻人最敏感的伤疤

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会什么呢?已经30岁的李子柒,被问及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时,她回答说:“无非就是善良和孝顺,可以帮我挖地。”果然,仙女的择偶观也这么“不食人间烟火”。为什么说不接地气呢,因为这样早古而朴实的择偶观,在这个物质堆砌的时代已经不多见了。李子柒这般找工友一样的择偶标准,在纷纷扰扰的生活中,又带…

我不是在等你回头,而是在等自己放手

我不是在等你回头,而是在等自己放手

有时候想想,生活里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挺多的。连续迟到了一周之后,我下定决心早起,赶上地铁限流,硬生生比平时多排了十几分钟,出地铁站,我一辆共享单车都找不到,于是只好用跑的。但偏偏这几天北京的风很大,我围巾几次被吹下来,单肩的挎包也几次从我的溜肩上滑下来。当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打卡范围内,却还是眼睁睁的看着…

你是我不聊天也不舍得删除的人

你是我不聊天也不舍得删除的人

昨天下班的时候我在楼下等公交,站台旁边是一所中学,下了晚自习的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出来,三五成群的几个女生手挽手,边等车边聊班里的八卦。看到这一幕,我突然想起大学时候很好的朋友,我们也曾经聊天到半夜也舍不得结束。点开她的头像打开对话框,才发现我们上一次说话是一年半以前。我在那个对话框的页面停了很久,我想…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" 你觉得坐错车,和错过车哪一个更遗憾? " 这是几天前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街头采访的问题。这个问题其实是在隐晦地问:爱错人和错过人哪个更遗憾。有人说: " 宁愿错过车,也不愿意上错车,和你到一个没有目的的目的地,赔上我的时间和我本就稀少的爱。 "也有人说: &…

那些吵着要走的人,都不是真的想离开

那些吵着要走的人,都不是真的想离开

问你个问题:如果你知道,你和此刻深爱的人注定走不到最后,你还会继续爱Ta吗?知乎上有一个回答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心,他说: " 假如五分钟后她必须要进安检,假如你们离安检口有10米的距离,那意味着你们还可以拥抱4分50秒。"爱情这件事,重要的不是在意别人的爱与不爱,而是遵从自己内心的…

阅读下一篇:

我不想就这么算了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3-16)情感2135

前段时间我朋友问我说:"你会因为没有和上一段感情好好的告别而感到遗憾吗?"

我说:"刚开始的时候会,但现在不会了。"

阅读全文

评论列表

拓源主题
拓源主题IP:北京
5年前 (2021-03-17)

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,选择了的会后悔,放弃了的会遗憾。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