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情感 > 正文内容

我要好好爱自己,从忘记你开始。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5-16)情感1505
忘记那个人,你用了多久?我用了两年的时间,准确的说,是我自认为这两年的时间足够让我忘掉他,足以让我清空我的心去迎接新的人。直到几天前我跟朋友在咖啡店喝咖啡,我下意识地点了他最爱的冰美式,朋友很惊讶,问我说你不是觉得美式太苦,从来不喝吗,我才发现,在和他分开的两年时间里,我把他的习惯变成了我的。他爱喝…

00:00

忘记那个人,你用了多久?

我用了两年的时间,准确的说,是我自认为这两年的时间足够让我忘掉他,足以让我清空我的心去迎接新的人。

直到几天前我跟朋友在咖啡店喝咖啡,我下意识地点了他最爱的冰美式,朋友很惊讶,问我说你不是觉得美式太苦,从来不喝吗,我才发现,在和他分开的两年时间里,我把他的习惯变成了我的。

他爱喝冰美式,分手之后我喝咖啡都点冰美式,他不吃香菜,我去吃饭的时候总会多说一句:“老板, 不要香菜”,他吃火锅喜欢蒜油碟,我就再也没碰过麻酱。

原来,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他。

成年人总是擅长伪装,也擅长自欺欺人。好像说了句“不爱了”就真的不爱了,自我催眠说“我忘记他了”,就真的能把他忘掉。

我们常说时间强大,它是人世间所有遗憾的解药,好像它可以让一切烟消云散,重新归零,但后来我们才发现,面对那个曾经深爱的人,时间好像也要费一点力气才能做到。

真正爱过的人,本来就很难放下,而放下不是一个动作,它是个过程。

虽然我还没有忘记,但我知道,一天天的日升月落和一年年的四季变化就是我的解药,我会被治愈,也会在后来漫长的岁月里慢慢放下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文章内容摘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zbp.toyean.com/tpure/feeling/98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你不用回我微信了,以后都不用了。

你不用回我微信了,以后都不用了。

"那个影响你吃饭睡觉的人,他爱你吗?"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脑海中全都是你的样子,但却找不到问题的答案。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231天,也是你不喜欢我的第231天。我知道单恋很苦,但我没想到它这么苦。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?我为了了解你的喜好,我把你所有的朋友圈都翻了个遍;知道你喜欢…

我不是在等你回头,而是在等自己放手

我不是在等你回头,而是在等自己放手

有时候想想,生活里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挺多的。连续迟到了一周之后,我下定决心早起,赶上地铁限流,硬生生比平时多排了十几分钟,出地铁站,我一辆共享单车都找不到,于是只好用跑的。但偏偏这几天北京的风很大,我围巾几次被吹下来,单肩的挎包也几次从我的溜肩上滑下来。当我气喘吁吁地跑进打卡范围内,却还是眼睁睁的看着…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怕空欢喜,怕无归期,怕最后不是你

" 你觉得坐错车,和错过车哪一个更遗憾? " 这是几天前我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街头采访的问题。这个问题其实是在隐晦地问:爱错人和错过人哪个更遗憾。有人说: " 宁愿错过车,也不愿意上错车,和你到一个没有目的的目的地,赔上我的时间和我本就稀少的爱。 "也有人说: &…

为什么失去了一个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?

为什么失去了一个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?

为什么失去了一个人就再也找不回来了?古时候呢,有一个人坐船渡江,船到江中央的时候,一不小心把身上的宝剑掉进了江里,他赶快伸手去抓,但是没抓到,于是呢,他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小刀,在船舷上刻了一个记号,并且跟别人说,这个就是我宝剑掉落的地方,所以我要刻上这个记号,大家都不理解他,但也没有多问。船靠岸之后,…

我不想就这么算了

我不想就这么算了

前段时间我朋友问我说:"你会因为没有和上一段感情好好的告别而感到遗憾吗?"我说:"刚开始的时候会,但现在不会了。"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会一直想起那天的场景,我记得我说过的那些刻薄的话,和他头都不回的背影。睡不着觉的时候会想,坐公交车的时候我也会想。我遗憾的不是分…

阅读下一篇:

很多事没有来日方长,很多人只会乍然离场。

拓源主题5年前 (2021-05-16)情感1623

人生当中没有那么多的久别重逢,多的是有的人一旦离开,就无法再次相见。

原来,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再见,更多的是渐行渐远和再也不见。

阅读全文

评论列表

奶糖超甜
奶糖超甜 IP:北京
5年前 (2021-06-09)

对于不爱你的人,所有的心心念念,都是自找打脸。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